江西省知联会二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谢茹主持并讲话
       来源: 江西日报         添加时间: 2015-01-26      访问次数:

1月22日,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暨省知联会二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广昌召开。副省长、省知联会会长谢茹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茹说,2014年,省知联会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服务大局,狠抓落实,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建言献策调研成果明显,对口扶贫帮困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2015年,各级知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始终将思想建设作为知联会工作的根本,不断强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共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搞好专题调研,提升建言献策的水平;更加关心社会发展、关注社会民生、履行社会责任,增强服务社会的实效;进一步加强知联会组织、制度、载体和作风建设,提高知联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