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留学归国人员、外籍教师圣诞联欢会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5-12-22      访问次数:

1221日,我校留学归国人员、外籍教师圣诞联欢会在工会活动中心举办。校留学归国教师、外籍教师、侨联与留学生共60余人参加,副校长陈梦成出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联欢会上,陈梦成代表学校对在场所有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活动中心洋溢着圣诞的欢乐气息,外教Stephen一首节奏欢快的独唱,完美的调动了现场气氛,紧接着Lsola出神入化的电吉他演奏,让大家仿佛置身异域神秘国度,艺术学院教授李智萍深情演绎的一曲京味儿十足的《故乡是北京》,将联欢会引入了高潮。

在抽奖环节,抽奖嘉宾给每一位中奖者送上礼物,并向他们传递新年的美好祝福。游戏《抢板凳》活泼有趣,吸引了一大批师生积极参与。联欢会上还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这些天真可爱的教职工子女让活动现场充满童趣和欢乐。

据悉,本次圣诞联欢会是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的活动,旨在为留学人员搭建一个彼此沟通与展现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使外籍教师能够在异国他乡感受到暖暖的关怀与浓浓的圣诞气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