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         添加时间: 2015-05-28      访问次数:

近日,校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在教七楼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黄家和主持。十二名机关支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黄家和首先传达了第五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扼要介绍了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成员以及纪律委员成员,并重点对万明书记“韬略百年”党委工作主题报告做了详尽的解读。

针对3.16党建工作座谈会上万明书记提出的“打铁还需自身硬,每名党员都是一名旗帜”的要求,黄家和指出机关党员应当要做好服务工作,起带头表率作用,尤其是在深化校园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过程中要从自身做起,为实现“百年交大梦”添砖加瓦;他还提倡党组织活动应从机关做起,活动不要拘泥于形式,要注重具体成效。

最后,黄家和对校机关党委统战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展望,并积极征求各机关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他号召大家在机关工作中留心观察,捕捉亮点,寻找身边的榜样,为建设“务实交大、日新交大、幸福交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