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瑞金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7-04-24      访问次数:

4月22-23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前往共和国摇篮——红色故都瑞金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开展党性教育,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家先后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瑞金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大礼堂旧址、红井、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等地,聆听了讲解员详细解说陈列的历史文物、真实的红色故事、难忘的峥嵘岁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党员们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列队排开,向革命烈士雕像鞠躬致敬;在沙洲坝红井旁,品尝甘冽的泉水,不忘饮水思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不仅追寻了共产党员的赤诚初心,也为继续前行注入了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