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机关党委举办党的知识竞赛颁奖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7-10-18      访问次数:

10月17日,机关党委举办了 “喜迎党的十九大”党的知识竞赛颁奖活动,表彰了在竞赛中成绩优异、参与度高的党支部和优秀个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现场

范勇为保卫武装支部颁发优秀组织奖

范勇为宣传统战支部颁发优秀组织奖

范勇为组织人事支部颁发优秀组织奖

范勇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坚持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是机关党委今年开展的“勇担当、敢作为、讲奉献”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增强党员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

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党情、党章、准则和条例及“两学一做”等相关知识,极大程度激发了党员的理论学习积极性,参与率近90%。 其中,保卫武装支部、宣传统战支部和组织人事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肖凤莲等36人获得优秀个人奖,刘英杰等22人获得积极参与奖。

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