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7-11-29      访问次数:

1128日,机关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副校长范勇出席。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有成效。

范勇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加强组织,掀起学习热潮。机关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抓好落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务求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要学以致用,提高服务水平。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持续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推动机关服务水平迈向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校宣讲团成员王新华教授以《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担负新使命新任务》为题,联系工作实际作宣讲报告。他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工程”“五位一体”等关键词为主线,进行了解读。

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熊国良主持。机关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委员等近50人参加报告会。

据悉,本次学习报告会是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更好地凝聚机关党员干部的力量,共同推进“百年交大梦”宏伟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