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添加时间: 2021-10-1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遵纪守法。10月15日,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黄家和通报了12起酒驾典型案例。这12起案例中有的发生在本市区,有的发生在外地,有的发生在城市快速路,也有的发生在高速公路。被通报的12起党员干部、教职工酒驾典型案例,反映出我校少数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对酒驾醉驾行为危害性认识不够,存在纪法意识淡薄、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等问题。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不越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带头遵纪守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举一反三,重申相关纪律要求,督促本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增强纪法意识,远离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

黄家和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以以上案例为戒,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自己、为家人、为他人、为社会,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不仅本人做到不酒驾醉驾,还要做好身边人的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