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添加时间: 2015-11-12      访问次数:

1111日,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凌四宝为大家详细解读《准则》和《条例》。

凌四宝从两项法规的修订背景、意义、原则与特点入手,详细阐述了修订两项法规的亮点及主要内容,并对新旧条例进行对比,突出了政党特色、党纪特色。他表示,两项法规的颁布实施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纪监督的重要举措,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

校机关党委书记黄家和进一步强调了学习《准则》和《条例》迫切性,他要求机关各支部及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逐条学习,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党纪党规印刻在心上。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带头将两项法规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抓好,牢记德有高标准、纪能严要求,带头推动法规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