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明参加宣传统战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来源: 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1122日,校党委书记万明参加宣传统战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他传达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强调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更有新作为。

万明指出,开班式上鹿心社书记作的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结合江西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实践要求,明确了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牢牢把握新思想的实践基础、逻辑基点、使命要求、核心要义、基本方略和战略部署,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勤学实干、清正廉洁上当好表率。

宣传部部长黄家和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语言朴实、内容丰富,将持续以各种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全体师生的精气神。统战部部长熊国良表示,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要求做好统战工作,不断强化全体师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

宣传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大家踊跃发言,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畅谈学习体会,现场氛围热烈。(摄影/黄晓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