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明:机关党员要做表率
       来源: 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 2018-05-25      访问次数:

 5月23日,校党委书记万明在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上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带头做表率,爱校如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百年交大梦”添砖加瓦。

副校长陈梦成、范勇参加换届大会。

 万明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使党组织更坚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实现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百年交大梦”,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全国知名交通大学”保驾护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要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上带头做表率。深刻剖析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机关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职能中枢,直接为师生服务,机关党员要明确定位、谨记自身职责。
    要在实现“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全国知名交通大学”的征程中做好表率。“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机关党员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以身作则,成为全机关、全校各学院的表率。
  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熊国良作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校党委关于委员会人数及候选人的批复、介绍候选人情况。会上报告了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人数219人,实到178人,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摄/高欣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