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7-03-31      访问次数:

3月30日,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出席,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及统战社团负责人参加。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家和主持。

 会上,范勇就学校“双一流”建设、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等工作向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通报,并感谢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重点介绍了校党委新出台的《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积极参政议政的实施办法》,表示学校将提供经费,支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成员履职尽责。他希望党外代表人士立足本职,结合学校交通特色,在政协、人大会议上积极发声;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利用自身优势,与统战部加强沟通,积极组建团队,展开调研,踊跃申报各项参政议政课题。

 黄家和简要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希望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有吸引力的活动,提高组织凝聚力,同时在党派省委会换届之际,加强与党派省委会的沟通和联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