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昌召开 黄喜忠出席并讲话
       来源: 赣鄱统战         添加时间: 2023-01-31      访问次数:

1月31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今年全省统一战线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喜忠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统战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黄喜忠强调,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牢统一战线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江西实践效能,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解决好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效,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扎实做好港澳台海外争取人心工作和凝聚侨心侨力工作,全力推动新时代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持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做好基层和网络统战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与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设区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