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广昌县参加“孝满莲乡”系列活动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6-10-11      访问次数:

109日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赴广昌县参加由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孝满莲乡”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孝满莲乡”系列包括项目考察、送医送药、走访慰问及调研、百名孝心人物表彰会等环节。活动期间,范勇考察了广昌白莲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了解了医疗专家上门到农户家庭送医送药情况,同时还在我校统战系统帮扶点盱江镇小岗村开展了调研指导,并作为“同心振兴广昌示范区”百名孝心人物表彰会颁奖嘉宾之一,为获奖人物颁发了奖杯。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前往。

据悉,“同心振兴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广昌示范区”创建工作始于2012年7月,是在江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的倡导和推动下,由全省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和省直有关部门共同在广昌县开展的一项精准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