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及意见征集会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7-01-06      访问次数:

14日,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及意见征集会,在校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主持。

范勇就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开放办学、党建思政、民生工程、社会声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在听取了范勇的通报后,大家纷纷发言,并就教师考核、专业技术职称聘期考核、交通特色专业建设、人文社科科研平台建设、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规范OA系统通知发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各民主党派及统战社团组织负责人通报了各自组织一年来的主要工作。

范勇希望各民主党派多与党派省委会联系,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全体统战对象在学校的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

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