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喜赴两会,踊跃“发声 ”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6-01-30      访问次数:

江西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和江西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127日和129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相继闭幕,我校省人大代表雷晓燕、胡丹,省政协委员张玉清、刘平、杨辉、蒋晓光、童谷生、查伟雄、秦鸣、唐玉琴,列席代表范勇、黄家和出席省两会。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和委员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与高校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花椒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参政议政能力。张玉清代表九三省委会作题为《关于解决农村地区面源污染的建议》大会发言;胡丹建议合理解决教师编制、高级编制与高级职称评聘问题;刘平提交《关于放宽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编制限制及其引进待遇纳税额减免的建议》与《提升南昌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建议》提案;蒋晓光提交《多措并举,加大投入,提升江西高校竞争力》提案;查伟雄提交《关于十三五江西高铁发展的对策与建议》提案,倡议中部六省建立合作共赢机制;此外,杨辉、童谷生、秦鸣、唐玉琴等委员都在各自界别小组提交提案并踊跃发言,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图为:我校副校长、九三省委会副主委张玉清代表九三省委会作题为《关于解决农村地区面源污染的建议》大会发言

 

图为:我校政协委员会间合影,从左到右依次为:童谷生、查伟雄、唐玉琴、秦鸣、张玉清、蒋晓光、刘平、杨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