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交大新闻网         添加时间: 2021-12-15      访问次数:

12月1日,九三学社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我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出席会议。校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肖礼庆代表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党委、各兄弟党派和统战团体对九三学社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校九三学社上届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新一届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增强实干意识,推进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有“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觉,强化自省意识,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作风建设。

肖长春代表学校对九三学社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九三学社工作的九三学社省委会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高度,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履职作为上有新成就,提高建言资政、社会服务的能力,以高水平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江西省和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活力,要发扬华交铁人铁军的铁血铁质,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多作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许开成为主委的新一届九三学社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许开成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九三学社华东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