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2-07-04      访问次数:

6月17日,民建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刘木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出席会议。

刘木华代表民建江西省委会对民建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民建华东交通大学支部成立20周年,回顾过去,支部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坚守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坚持走在前、带好头,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集中力量创建民建品牌,扩大民建社会影响力。

范勇代表学校对民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民建工作的民建省委会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紧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在凝聚人心、增进共识上展现新气象,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取得新业绩,在党派履职尽责上不断取得新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王杉为主委的新一届民建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王杉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民建江西省委会,我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民建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校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