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经开区统战部来校交流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3-04-29      访问次数:

4月27日,南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经开区统战部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会上,南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买买提·麻木提、二级调研员谭三国就学校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校地联动工作情况等做了了解。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井萍及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少数民族学生规模、分布情况,民族学生管理,预科班学生培养及学校民族学生的特色亮点工作做了分享。

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买买提·麻木提结合自身经历对少数民族教育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要增进民族共同性;二是要利用好江西红色资源,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三是要树立好典型榜样。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官晋、南昌经开区组织部统战群团科郑健等陪同座谈。

学校宣传部、统战部、学工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