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清连任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
       来源: 土建学院         添加时间: 2017-06-23      访问次数:

619-22日,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我校副校长张玉清教授连任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并当选为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胡锋平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委。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李华栋同志代表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顺利完成了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对于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李华栋主委专门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出台的《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积极参政议政的实施办法》,肯定了我校重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参政议政的做法,并要求各基层单位积极推广。

原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副主委宋京伟教授,原九三学社华东交大委员会主委刘平教授,九三学社华东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刘平安教授、何善秀教授以及许开成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