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换届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0-05-26      访问次数:

5月22日,民盟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玉峰,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新农,民盟省委二级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胡淑玉,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新,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刘仁彪,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罗玉峰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民盟工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向全体盟员致以亲切问候,向校民盟新的班子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民盟在自身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民盟新班子要进一步学习理论知识,始终坚定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百年交大梦”保驾护航,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前行!

刘新农代表盟省委对民盟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校民盟的工作,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认真做好防控工作,踊跃建言献策。希望第三届委员会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水平。

王永新介绍委员会班子人选酝酿情况并宣读了民盟省委《关于同意民盟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

校民盟主委刘林芽代表第二届民盟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自2014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耿大新任主委,祝振敏、张桂英任副主委,李卓群、蔡体健、江强波任委员的民盟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

耿大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勤奋进取,绝不辜负各位领导和盟员的重托;同时希望前任班子及各位盟员发扬扶上马、送一程的优良传统,共同推进交大民盟的发展。

统战部、校九三学社负责人以及校民盟盟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