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云竹获2020年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0-06-05      访问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下发《关于推荐和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九三社员樊云竹喜获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九三社员招标办樊云竹义无反顾坚守在工作岗位,冲在一线,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20年初,接到学校隔离房家具安装任务后,她当晚便返回南昌,投入工作中。每天坚持到校门口接入每一位工人,每天都“泡”在装修现场,“盯着”家具安装,仅用8天的时间就把学生公寓从毛坯房变成了隔离房。同时,她坚持“线上线下”开展采购招标业务,通过办公网络提前整理各学院今年采购的需求、现场调研家具供货质量等。疫情期间,樊云竹同志用她的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新时代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和表彰是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切实按照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九三学社中央、省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对奋战“疫”线、捐款捐物、建言献策、科研攻关的同志予以表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