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手九三学社省委会赴广昌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5-12-07      访问次数:

125日,我校携手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组成公益活动队伍,在九三省委会主委李华栋、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礼庆与我校统战部部长黄家和的带领下,赴广昌县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义诊活动。

本义诊队伍由近20名专家组成,涵盖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外科、妇产科、肿瘤科等多项科目,我校校医院院长、妇产科专家姜羔与内科专家武文静参与本次义诊。专家们耐心地为前来诊治的村民进行血压测量、心电图、B超等身体检查与健康咨询,并根据病情开具处方,当场发放免费药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旨在落实2014年5月省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省直统一战线开展“千户示范、万人脱贫”扶贫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广昌县盱江镇小港村为九三学社省委会与我校统战部的共同帮扶对象。(摄/胡朝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