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燕来校出席我校农工党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6-10-28      访问次数:

1027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江西省委会主委郑小燕来校,出席农工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七届换届大会。校党委书记万明、校长罗玉峰会见郑小燕。郑小燕一行参观了江西省先进控制与优化重点实验室。

点击查看原图

郑小燕代表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对新当选的成员表示祝贺,对校党委对农工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农工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农工支部党员充分利用交大这个优良平台,立足本职,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江西经济和交大的发展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点击查看原图

万明代表学校对农工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同时感谢郑小燕副主席对农工省委会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进一步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农工的专业技术优势,努力成为民主党派的一枚面旗帜,为江西、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范勇出席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统战部及兄弟党派到会祝贺,全体农工在职支部党员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以杨辉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农工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主委杨辉表示,今后将在农工江西省委会与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修养,继续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服务学校与区域发展。(摄影/秦国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