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交大新闻网         添加时间: 2021-09-28      访问次数:

9月23日,农工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中共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书记柳和生出席换届选举大会。兄弟院校农工党支部代表及我校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农工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上一届主任委员、副校长杨辉主持大会。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出席换届选举大会。


史可代表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对农工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支持以及学校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农工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指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是大学的办学方向,也是农工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的使命和责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重学习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重落实讲担当,不断增强奉献意识;要重团结讲规矩,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大学,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书记柳和生出席换届选举大会。


柳和生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农工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兄弟单位农工党组织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农工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在上一届主委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柳和生强调,换届不是单纯的人事变更,更重要的是政治交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继续发扬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增加组织生机活力;要聚焦中心大局,努力彰显独特优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携手奋进新征程、并肩努力再创业,为把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全国知名交通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合影。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以范自柱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农工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

范自柱表示,将在中共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与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带领全体农工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进取,不断发挥本党派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百年交大梦”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兄弟院校农工党支部代表、我校民主党派代表、农工党华东交通大学支部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