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暨“三胞”联谊会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交大新闻网         添加时间: 2023-01-06      访问次数:

日前,华东交通大学侨联暨“三胞”联谊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省侨联副主席罗丽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国定出席会议。

罗丽都代表江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向华东交通大学侨联暨“三胞”联谊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华东交大全体归侨侨眷以及留学人员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她希望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在华东交通大学党委的领导下,不负众托,团结带领全校侨界群众,进一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学校发展的征途中建功立业,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黄志超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侨联将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铁心铸忠诚、铁血报家国、铁肩担使命、铁手创大业,加快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华交篇章。

曹国定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对多年来支持和指导我校侨联工作的省侨联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学校侨联领导班子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班子团结协作,建设高素质的侨联干部队伍,继续齐心协力,不断探索,砥砺奋斗,开创出我校侨联暨“三胞”联谊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黄志超为主席的新一届侨联暨“三胞”联谊会,曾润忠当选为副主席,康亚华当选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燕、冯巧婷当选委员。

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