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岚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15-06-02      访问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甘岚,1964年3月生,江西南昌人。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4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获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嵌入式系统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省和厅级科研项目8项,主持在研国家基金项目“基于仿视觉系统神经网络的肿瘤细胞识别研究”一项,教育厅项目“嵌入式显微医学图像分析仪的研究”一项。主编出版教材5部,在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多次荣获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及校优秀教师和二级主讲教师等荣誉称号。从教三十余年来,始终注重学生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其指导的学生作品曾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06年加入民建,2012年7月当选为民建华东交通大学支部主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