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固根本,实干担当取成效
       来源: 机关党委         添加时间: 2023-04-28      访问次数:

近日,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林井萍主持,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林井萍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就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委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机关各支部主题教育实际效果,结合“火车头”模范机关创建,机关党委决定开展支部互学互促互评活动。拟通过主动申报、公开观摩等形式,采用“书记听书记”“书记看书记”“书记问书记”等形式,评选出不少于6堂精品党课、不少于6项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不少于6个优质调研项目,通过活动争取破解若干问题短板、办好若干民生实事,同时做好若干检视整改、形成若干制度成果。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当好“火车头”,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处级干部发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注重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各支部除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外,争取结合支部实际抓好特色活动,对主题教育中的有效做法进行梳理和总结提炼,及时总结推广,发现典型经验,形成专题总结报告,向机关党委积极投递简报,不断推动机关在主题教育中“做示范,勇争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