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党支部前往江西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宣传、统战党支部         添加时间: 2023-09-2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革命先辈的思想智慧,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月22日,宣传统战党支部前往江西省博物馆红色文化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江西人民革命斗争史。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井冈山斗争、抗日战争等一系列革命历程通过文献资料、文物展品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展厅采用多媒体情景再现等科技手段,生动再现了江西在革命年代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气壮山河的不朽革命精神。

以史为鉴,知往鉴今。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重温了历史,增强了对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把红色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