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踏春·奋进新征程 ”——机关党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添加时间: 2024-03-08      访问次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3月6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机关分工会于孔目湖畔开展了“花海踏春·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新功”主题活动。机关各部门女教职工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包括“健步走”和“重走长征路”两个环节。活动伊始,参与健步走的女教职工们精神饱满。她们有的健步如飞,争当先锋,有的三三两两放慢脚步,谈笑前行,浩荡的队伍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第二项游戏环节重在寓学于乐,采取“游戏挑战+知识答题”模式。参赛者在游戏过程中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工会基本知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小组互相交流、携手鼓励,最终皆挑战成功。

此次妇女节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女性的绚丽风采。机关女教职工将充分发挥“火车头”精神,以大抓落实的昂扬姿态和旺盛斗志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