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为我校获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授奖牌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0-04-15      访问次数:

17日,学校召开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第三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副主委肖礼庆为我校颁发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奖牌,副校长黄稚龙代表学校接受奖牌。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梁磊出席会议。

授牌

肖礼庆指出,一个好的大学老师既要教书育人也要做好科研。希望社员们在教书育人上有所担当、有所作为、有所建树,同时在科研领域有所成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建功立业,为华东交通大学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履行好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员应尽的职责和使命。

黄稚龙表示,民主党派尤其是九三学社在高校是一支特殊的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社员们始终围绕党和学校的中心工作,找准自己的位置,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多对党和学校的管理工作提出切合实际、有可信度、有可执行渠道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一如既往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和干部成长提供条件。

合影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九三学社华东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工作汇报,选举了九三学社华东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委员。许开成、戴红玲当选为副主委,胡永祥、严利鑫当选为委员。

校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