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 攻坚克难 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座谈会
       来源: 交大新闻网         添加时间: 2022-01-08      访问次数:

1月7日,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副校长杨辉出席。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和生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学校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不懈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同心同德的结果。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是学校发展非常重要的力量,长期以来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进一步凝聚力量、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座谈会。

会上欢送了我校即将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和委员。肖长春指出,各位代表和委员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出华交声音,为江西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统战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50周年校庆、人才工作会议、本学期干部调整以及校党委即将召开中共华东交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党派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