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学生手册》学习会
       来源: 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工处网站         添加时间: 2023-04-1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强化学生遵章守纪意识,积极融入中华民族大家庭。2023年4月6日学工处组织开展了预科班《学生手册》学习活动,学工处副处长肖凤莲出席。

4月初,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沙依拉通过主题教育对《学生手册》进行解读,通过辅导员导学、班级领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覆盖到全体学生。详细地介绍了遵守《学生手册》的重要性,重点辅导了安全教育管理规定、违纪处理条例、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方面内容。

会后在学生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同学们参与练习与测验,巩固学习成效。通过召开主题学习会,以主题讨论、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学生手册》及相关安全知识的掌握。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为其更好地规范自身行为,提升自律意识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