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民族风情 促文化芬芳 少数民族学生在团建!
       来源: 华交学工         添加时间: 2023-04-25      访问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少数民族优秀人才。4月23日,学工处在天佑会堂举办了“展民族风情 促文化芬芳”少数民族学生团建活动。学工部(处)长吴正才、学工处副处长肖凤莲、资助中心主任郑洁出席,学工处心理中心副主任高旭、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沙依拉、新疆教育厅派驻我校内派老师阿依提拉等辅导员参与活动。

开场环节

同学们表演新疆舞,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心理素质拓展环节

开展趣味游戏,拉近了各民族学生的距离。展现了少数民族同学的活力与风采。

互动交流环节

少数民族毕业生通过自身经验、分享学习和就业经验等,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

本次活动旨在交流民族文化,进一步促进我校各族同学团结进步、融合发展,增强了民族凝聚力,营造了各民族一家亲的团结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