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交大新闻网         添加时间: 2021-12-15      访问次数:

11月29日,民革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民革江西省委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舒铭东,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等出席大会。学校兄弟党派代表及民革江西省委会组织部代表到会祝贺。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志武代表民革江西省委会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党委、各兄弟党派和统战团体对民革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以管淑红同志为主委的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指出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及全体民革同志要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勇担当;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汇聚党员力量,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在服务轨道交通行业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上再作新贡献。

校党委书记书记柳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和生代表学校对民革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民革工作的民革省委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领导和帮助各民主党派在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上积极发挥作用、不断发展进步。此次换届不是单纯的人事变更,更是重要的政治交接,希望民革新一届委员会发扬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积极发挥作用,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带领民革全体同志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关注江西经济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寻求对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

民革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以官雪辉同志为主委的新一届民革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

官雪辉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团结全体党员,用饱满的热情带领全体党员为学校发展进位赶超努力工作,发挥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把民革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建成一支具有自己界别特点和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民主党派组织。

民革江西省委会、我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兄弟院校民革基层委员会代表、民革华东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