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赴省公安厅参观学习
       来源: 统战部         添加时间: 2022-01-17      访问次数:

1月14日,民盟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赴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反信息网络诈骗中心参观学习。

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视频监控系统如警情处置、道路监测、指挥信息化方面在全省公安工作中的应用。


网络诈骗牵扯面广泛,涉及的领域众多,也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在反信息网络诈骗中心,大家观看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视频,了解了网络诈骗流程、诈骗工具,学习了九种高发诈骗类型及防范提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在日常生活中要坚持“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要提升防范意识,向学生和家人科普相关知识,共同防范、打击网络诈骗。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一同学习参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