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暨“三胞”联谊会换届
       来源: 校报         添加时间: 2017-05-23      访问次数:

5月19日,我校侨联暨“三胞”联谊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江西省侨联副主席罗丽都、副校长范勇出席并讲话。


罗丽都代表江西省侨联对我校党委、行政领导给予侨联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二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加强政治理论和侨务政策法制学习,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二是要构建和谐侨联,在服务群众和维护侨益中凝心聚力;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增强能力中生存,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加强侨联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范勇对我校侨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要针对新形势下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特别是“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发挥侨联在引智方面的优势;要结合侨联的特点,以“联”为抓手,以“情”为纽带,在汇聚侨心、汇聚侨智方面开拓工作领域,要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让成员感到有归属、有收获、有作为。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并产生了由刘平安任主席的第二届侨联暨“三胞”联谊会委员会各成员。

据悉,我校侨联暨“三胞”联谊会委员会于2009年12月成立,在省侨联和学校的积极支持下,努力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摄影/秦国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