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侨力” 同心共筑“交大梦” 校侨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校侨联         添加时间: 2017-11-13      访问次数:

日前,校侨联举办凝聚“侨心侨力”、同心共筑“交大梦”主题活动。

通过学习,侨联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目标明确,措施实在,充满自信和奋斗精神,令人振奋。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了新时代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指明了方向,让侨联代表们倍感亲切、备受鼓舞。

活动由校侨联主席刘平安主持。他通报了校侨联的近期工作,希望侨联代表们利用侨联网站、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通过学习研讨、宣讲、寓教于乐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代表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方略、新任务、新举措,加强和提升学校侨联的工作,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共同谱写中国梦、江西梦、交大梦。

责任编辑: